[APH|涂鸦]庆贺回老家+诺子生日!

我终于能回老家结婚了?

好吧,忍者作为我的备胎二房先放置PLAY着,废柴兔虽然你真的很废可是我实在还是...习惯了你哇TVT(死

顺带,因为有人告诉我今天诺威生日,所以我,我就顺带(?)庆贺了!(喂
[删除]大老爷我绝对不是因为你头发太难画了而改成画阿冰的![/删除]



果然,觉得PS比SAI勾线好用的我是不是很...奇怪?





(哈哈哈要是你们相信我的上色那么你们就输到世界都伊独的那一天了呢![...好像很近?!])
诺子,你觉得脏兮兮的阿冰也比蠢货的大老爷好吗!(滚


iceland01.jpg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摔碗!阿冰哪里比不上蠢货大老爷!大老爷才是脏兮兮的呢大老爷全家都脏兮兮的![等等好像打击面太广了

诺子:哼,你在说我嘛?

反正整个北欧都是大老爷家的这才叫打击面广呢你想跪钉板+CPU嘛!TVT

对我就是因为想起来整个北欧都是大老爷家的所以才觉得……打击面太广了Orz

没事TVT阿冰太太阿嫁们都知道你不是有意的?

哼唧我会被小西嘲笑的……?

哼除了他妈(?)谁没被他嘲笑过...

对啦我今天看报纸,山东那得猪流感的哥们从美国回来的理由是[原本打算回老家结婚](←报纸原话),然后我灿烂的笑了~~

比如……花鸡蛋?[真的?]
哦亲爱的你要小心猪流感!因为你也回老家结婚了!

哼我要史也等你回老家和我结婚呢!(...死的更快了好嘛!

我们……说不定已经结婚了?

...原来如此!
宇宙船長

liowfox

Author:liowfox
旱期流水帐.



不完全统计.

鸟海浩辅.

福山润/三木真一郎/游佐浩二/铃木千寻/浪川大辅

咎狗の血/逆转裁判/战国BASARA/Final FantasyⅦ/薄暮传说Tales of Vesperia

Border Lineボーダー ライン/同细胞生物/愛だろ、愛!!
Captain HOOK Love's Lock

Live Pastel Collection/Saint Beast Partys/VitaminX いくぜっ!トキメキ★フルバースト

Code Geass/桂小太郎/家庭教师Reborn/古虚/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茂智(绿赤)/Gundam 00/国拟人Axis Powers Hetalia/潘多拉之心

鸭葱/犬型/秋月亮/梦花李

Vocaloids/Origa/宇多田光/一青窈/I've/藤田麻衣子/菅野よう子/梶浦由纪/ZIZZ Studio/謎の新ユニット STA☆MEN

龟梨和也.

中居正广/堂本光一/冈田准一/岚/生田斗真/锦户亮
Dream Boys/Endless Shock/Cat in the red boots

絕對零度
星際旅行
霧狀星雲
失重漂浮
砂之時計
時空壓縮
光子湮灭
光年之外
User Link
次元穿越
荒野幻象